close

今天大年初三,無法跟家人團聚到初五

其實心裡真的好難過

大過年的,就是要跟家人聚在一起呀!!

 

前往小港機場的路上

真的心裡好複雜

不知是該哭還該笑

第一次自己坐飛機到這麼遠的地方

 

抵達小港機場後

開始等待check in

我搭的是港龍的飛機到香港轉機

check in 的速度算蠻快的

一下子就好了

再來就是到大廳等待boarding

由於要進去gate

家人無法陪同

所以我早早就進去gate等待了

 

走進去裡面,過關的時候

只問了一些基本簡單的問題(比如自己的身分證字號之類的)

過完關之後,就找到gate在哪裡了

指標算是很清楚明瞭

 

在那邊等待了一個多小時之後,才開始boarding

(早知道這麼晚登機,我就跟我家人多相處了T^T)

 

上了飛機之後,才知道說

原來經濟艙位置這麼小啊!!!

原本以為不會暈機的我

沒想到竟然還是暈機了!!

香港飛機餐  

飛機餐都吃不下去T^T

(幸好在家有吃媽媽煮的愛心晚餐)

也幸好到香港只要1.5小時

不然我可能會不舒服到溫哥華吧!!

 

到了香港機場

我以為要自己走到機場內

沒想到竟然有車可以搭耶!!

(一開始還以為誤上賊車,會把我們載出去賣XD)

到了香港轉機,一切都還算順利

因為指標都有中文XD

好親民啊!!

 

等了一個小時之後,我又順利地搭上前往溫哥華的飛機了

一上了飛機之後,開始轉看看有什麼電影

挖賽!有等一個人咖啡耶!!

可能他們知道我在家裡看不到

讓我在飛機上看吧!!

(最好是有那麼神XD)

接著空姐會問,到Vancouver or New York?

因為他要發一張入境表給我們填寫

我是到溫哥華,所以要回答他是到溫哥華

(一開始還很慌不知道他在說什麼XD)

接著就供應飛機上的晚餐了

有三樣主菜可以選擇

我選擇的是螺旋麵

vancouver飛機晚餐

還蠻好吃的

附餐冰淇淋是哈根達斯的

好好吃

 

接著在飛機上他們會關燈,讓我們睡覺

順便可以調調時差

(畢竟要飛越國際換日線,還是有差的)

這時候我要說,在飛機上睡覺時

真的要戴護頸的上去睡

因為真的很難睡,脖子又好酸XD

一路上都是睡睡醒醒的狀態

然後一定要跟空姐要一杯水,因為在飛機上真的很乾

就這樣一路睡,睡到他們開燈

就表示要起來吃飛機早餐囉!!

主菜一樣可以挑,我選的是雞肉粥

vancouver飛機早餐  

然後還有水果耶!!

整個就超滿意的啊!!

 

到了下飛機的時刻

我跟著指標走

又是過海關

問我的那個人好兇

問我來自哪裡?來這邊幹嘛?

後來我就把旅行社給我的資料全部給他看

超級省麻煩XD

然後呢!!

他給我看一張紙,上面是問有關於是否最近有出國的問題

問完之後就順利過關去拿行李啦!!

 

拿完行李麻煩事來了!!

我不知道我的homestay長什麼樣子阿

所以我就跑去服務台用我的破英文跟志工溝通

志工也很好心的幫我解決問題

(是說,我的homestay不是親自來接我,是請人來接我耶@@")

 

後來到了homestay家的時候

我已經好累好累了

但還是說出我叫什麼名字

homestay也很好心的問我餓不餓?

 

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天抵達溫哥華的行程

一切都算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