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卡沙旅店,這間旅店其實很早就有聽說了

但礙於自己不是到台中旅遊

所以一直沒機會入住

而這次終於有機會啦!!

也剛好這間有單人房可入住

如果一個人來旅行也不用擔心了

 

這間位於後火車站地下道走出來的隱密地點

IMAG0914[1].jpg

由於我回到飯店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了

招牌算顯眼的,不會讓人不知道地點

(改天補上白天的景色)

IMAG0916[1].jpg

飯店的外面可供騎機車的人停車

也提供其他人想在此地休憩的地點

看起來就很舒服(茶)

IMAG0918[1].jpg

進到飯店印入眼簾的是這一串水母燈(?!)

由於我下午就已經來check in了

所以就直接跟櫃台拿了房卡進房

這間飯店是使用BB卡

IMAG0933[1].jpg

(這張照片是早上起來補拍的)

一進房間印入眼簾的是......

IMAG0919[1].jpg

就是床尾跟一張小小的桌子

接著近一點看桌子上面放的東西

只要你想得到飯店房間會附什麼喝的,他這兒都有

IMAG0923[1].jpg

想當然的,電視的前面就是床鋪了

IMAG0926[1].jpg

這樣可以躺在床舖上看電視,真的好享受

我一直覺得單人房的床鋪就是一般單人床大小

但我錯了...

他的單人房的床鋪大小,根本就是可以擠兩個人呀!!

一個人睡這麼大張的床鋪,整個心情就是愉悅

接著來"參觀"一下他們的浴室

IMAG0920[1].jpg

IMAG0921[1].jpg

他們的浴室,是採用乾濕分離的

很喜歡住到的房間浴室是乾濕分離的

(因為有住過不是乾濕分離的,真的是有點兒麻煩呀!!)

---------------------------------------------------------------------------------------

早上我早早就起床了

前一天在櫃檯check in的時候

服務人員就會先問你隔天的早餐要吃什麼

隔天早上要吃的時候在拿下去就好囉!!

IMAG0927[1].jpg

IMAG0931[1].jpg

這是我點的田園蔬食套餐+柳橙汁

當時吃的時候只有我一個人

因為他們這家的早餐可以供應到早上11:00唷!!!

這讓一些晚起床的人,還可以享用到早午餐呀!!

真的很棒

----------------------------------------------------------------------------------------

經過住宿的這一晚

這間讓我住起來真的很舒適

隔音也非常好

若是一個人出來玩,預算又足夠的話

這間我非常的推唷!!

 

價位:單人房一晚平日1350

米卡莎旅店網址:http://www.mi-casa.com.tw/

arrow
arrow

    anne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